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7: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增强队员们的信心,2023年10月11日下午1点,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参赛队员开展篮球赛赛前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余芳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负责人吴龙主持本次会议。

主持人吴龙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上,余芳老师介绍了此次篮球赛的报名情况、竞赛赛制、竞赛资格、竞赛办法及相关要求,并对赛事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随后,由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杨秀能解读本次篮球比赛的竞赛规则。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做动员讲话,她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团队意识;二要有纪律意识;三要有安全意识。何书记希望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恪尽职守、严格裁判。同时,她对全体参赛队员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体育竞赛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出新时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何书记最后强调,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赛前准备、比赛记录和赛后评定,并为参赛队员搞好后勤保障工作。

何璘书记做动员讲话

“迎新杯”篮球赛是一次展现我院风貌的比赛,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篮球队员具有积极意义,老师们的鼓励和期待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相信我院参赛队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的到来,赛出水平,赛出学院风采!

参赛队伍队长及参赛运动员提出问题,负责人做出解答

图文:龙怀熙

一审:余  芳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