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7: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了进一步加强新老生沟通交流,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9日,按专业分三个会场召开了2023年新老生交流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0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学姐学长代表,他们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交流会上,这些优秀学生代表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通过学习交流,新生们对自己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温馨活泼,轻松愉悦。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听了学长学姐的分享后,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在心里有了自己的规划,他们的大学生活必将丰富多彩。

图文:杨胜美

一审:余  芳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