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何 璘

党委书记,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

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分管党团办公室。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职责。


王林均

院长,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

主持建筑工程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行政、财务、实验教学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作,分管学科建设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根据工作分工对分管的行政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所分管科室和尹新雅副院长分管科室及联系支部的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安全稳定、信访工作。



陆忠婷

党委副书记,女,布依族,中共党员,硕士,讲师

负责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日常管理、征兵以及共青团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工作分工对分管的学生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所分管和联系科室及支部的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安全稳定、信访工作。



尹新雅

副院长,女,汉族,九三学社社员,博士,副教授

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教学、培养管理、创新创业工作,分管本科生培养科、研究生培养科,对协助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协助分管工作的上会材料负把关责任。联系建筑与规划系

钱志宽

副院长,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

负责民族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分管民族建筑设计研究院。根据工作分工对分管的民族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所分管和联系科室或支部的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安全稳定、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