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学代会会前学习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7: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年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09月05日在建工楼A504教室召开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学代会会前学习交流会,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忠婷老师出席,其他学生组织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过去的一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学生会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生会的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认可。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经受住了考验,为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陆忠婷老师为十八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会上,针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名人选进行了酝酿讨论,确定人选后,全体学生干部就即将开展的学代会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文:杨胜美

一审:余  芳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