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15: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正式开幕,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成图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卓越工程师教育改革,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为数字化成图技术创新教育搭建交流平台。第十六届“高教杯”成图大赛参赛人数突破新高,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热情参与,超过40万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其中1万名左右学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院指导教师罗珺方和贾佳带领学生肖宁峰、黄昌伟、李娜、叶灵、尹豪豪和余国生6人组成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并在建筑类赛道中斩获国家团队三等奖1项、BIM创新应用赛道二等奖1项、全国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全国个人全能三等奖2项。 参加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对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和锻炼的机会,更是学生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图文:莫  樊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