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球场上的冠军角逐——建筑工程学院春季足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活动是心理调节器,使人们的生活空间丰富多彩,使人们的心理空间宽阔而深邃。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新风貌,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足球赛决赛于2022年6月8日下午5点在足球场顺利开赛。

 

2022年5月13日开赛以来,足球赛历时近二十余天,共计十余场比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得以顺利开展,来自各个班级的球员都奋勇拼搏,展现出建工学子的良好风貌。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比拼,层层晋级,2018级土木工程队与2021级建筑队进入总决赛,角逐总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各种精彩画面频出,几经转折,球在空中划过道道优美的弧线,引发场下阵阵惊呼。但双方凭借各自后防队员的出色发挥,以0:0的成绩,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点球环节。在点球环节中,2018级土木工程队10号球员抓住机会,为18级土木工程队拿下宝贵的一分。最终,18级土木工程队的队员以稳健的发挥以1:0战胜21级建筑队,成功卫冕冠军。

 

至此,建筑工程学院春季足球赛告一段落,但建工学子在绿茵场上的拼搏故事远不止于此,队员们在每一片球场上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用滴滴汗水诠释热血青春,为充满活力的建工学院写下精彩的一笔,春风送暖、万象更新,让我们带着这份美好的记忆,共赴下一场绿茵盛会。

 

图文:吴英凡

一审:张青伦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