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成图大赛建筑组赛前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创新和创造能力,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及操作能力,学校预计在2022年5月份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近日图学社在教二C324举办了成图大赛赛前启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图学社会长王炜鑫主持。

 

活动伊始,会长王炜鑫对图学社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图学社是以塑造一群具备先进综合制图能力的学子为宗旨,致力于创造一个建筑施工图、效果图技术的交流平台我们通过专业课程的交流学习,专业相关性比赛等途径,创造一个学术探讨、技术交流、技术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大家领略到制图的魅力。为提升同学们的制图能力,图学社计划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返家乡,绘美图成图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随后,副会长王海对成图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图学社指导老师杨捷老师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做了重要指示,进一步给同学们介绍了成图赛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制图是建工学生的必备技能,手绘、二维和三维所需要的软件也是多种多样。为了让同学们在制图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在交流会上图学社也邀请到了优秀的学长与同学们分享关于制图的宝贵经验同时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最后,图学社会长王炜鑫作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同时也希望对制图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图学社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