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清明节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的形势下,为积极响应校学工部下发《关于开好清明节前主题班会及丰富清明节假期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工作提示》的要求,丰富同学们在清明假期在校的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清明假期间举行了学生观影活动,通过在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播放电影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精彩的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每场限额60人,于4月3日及4月4日共播放了长津湖等4部电影。同学们都按要求一一戴好口罩,自觉隔开座位,并遵守现场秩序。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影片观感甚佳,满足了大家在校期间的精神需求,并希望接下来学院能继续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大家缓解在校的学习压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校园假期生活增添了一丝抹新色彩。大学时光有限,个人发展无限,大学生们得益于如今优质的教育环境,在枯燥的生活中创造出各种各样丰富自我的活动,不仅给自己带来快乐,也给身边的同学带来力量。相信在这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下,能够为学生成长成才成人奠定坚实基础,也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几分生机与活力

图文:邓 冉

一审:周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