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7: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2日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本次活动共设立城乡规划专业及建筑学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三个专场,动员会邀请了各专业系主任、专业博士、资深教师为同学进行考研宣讲,同时也邀请到了往届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进行交流。

 

 

会上,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专业背景,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分享,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应该大胆选择自己的生涯道路,考研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进一步的学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为以后获得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基础。”同时,老师也谈到同学们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合适的报考学校及专业。

 

随后,历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与在场的同学进行考研交流,其中土木专场韦朝宽同学结合自身考研历程,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学习计划的制定、考场应试的技巧等方面畅谈所得,鼓励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要坚定选择、坚定决心、坚持不懈,积极自信面对考研。最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积极性,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做好考研服务,学生会学习部向大家介绍了学生自修室。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念,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

图文:程  

一审:周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