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毫无疑问比赛是检验一个人专业知识是否学得扎实的最好方法。为突出我校应用性、综合性办学特点,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由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共青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以及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贵州民族大学图学社承办的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和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于2022年5月8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类别有理工科大类、机械类和建筑类,比赛内容为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建模。

 

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由志愿者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避免人员聚集,三组比赛分时段进行,严控人员数量。经过激烈的角逐,随着5月8日理工大类组比赛的结束,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参赛学生专业知识的考核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高水平锻炼,提高了学生们的传统手工绘图能力和计算机相关的先进成图技术掌握能力,也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实操经验。此次比赛不但加强了各位参赛者对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认识,还锻炼了他们的工程识图应用能力,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让大家意识到了学习专业知识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不断汲取的过程,为下一步参加省赛、国赛选拔人才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文:李  

一审:张青伦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