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十七场专场招聘会——四川恒邦天府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挖掘人才市场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院招聘,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27日上午10:30,四川恒邦天府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建工楼A504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建筑与规划系主任舒净、系副主任陈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筑怡、四川恒邦天府集团贵州区总经理范紫微、营销中心总经理鲁赟等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璘通过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强调“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之后,四川恒邦天府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风采,再通过PPT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招聘岗位、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

 

企业的发展建设需要大量的建筑类人才,现场的毕业生表示此次参会单位十分贴近学生需求,岗位质量较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样的就业选择。我院会继续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积极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