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十八场专场招聘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我院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全方面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于4月3日下午3:30分在建工楼A207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筑怡老师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招聘会面向全体23届未就业毕业生。

       何璘书记在宣讲会开场感谢用人单位给学院学生提供的优质平台,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和专业办学等情况,并表示我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有助于建工学子高质量就业,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增进双方的互利共赢。招聘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风采,再通过PPT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有力推进了“促就业、稳就业”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有关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为毕业生送服务、办实事、重帮扶、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下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专场招聘主渠道作用,以促进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提供更加精致、完善、精准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