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十六场专场招聘会——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1: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利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我院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院招聘,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29日下午14:30,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建工楼A504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筑怡老师、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招聘会面向全体23届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风采,再通过PPT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招聘岗位、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最后用人单位也在现场进行笔试和面试。到场的毕业生表示自己为此次招聘会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找到最感兴趣、最合适、最能将所学专业知识以及各方面能力加以运用的岗位。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就业服务,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以精细化、全程化就业引导与服务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从而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重点领域就业率。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