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6: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桂飘香,层林尽染,一片金黄。经历了高考的洗礼,2023级新生们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敲开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大门,相聚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的迎新点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给予了2023级新生十足的安全感。学长们高举引导牌,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们办理入学注册、缴费及入住等事项。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向新生及其家长介绍学院、专业等情况。各迎新小组各司其职将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学院师生迎新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周泉老师一早来到现场与新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新生的家庭情况以及了解入学感受等。

2023年9月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们的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带领2023级新生的班主任们走访了建工新生的寝室。在亲切问候的同时,何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还提醒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美术考试。

学院老师走进寝室慰问新生

截止9月3日下午6点,建筑工程学院所有2023级新生完成报到并入住寝室,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建工学院的师生见面会、开学第一课、新老生交流会等活动将有序开展。

图文: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一审:张青伦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