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4: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5日至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利用十天时间举办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原文领学、集中研讨、书面交流、个人自学为主要形式,重点研读了党中央批准确定的学习材料,并于5月4日,在建筑工程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集中学习环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志宽同志紧扣读书班主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精神、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

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读书班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加班加点处理公务,通过学习,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提升政治能力;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学以致用;四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五是要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强化学科团队社会功能。

 

图文:王晓燕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