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30日 17: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4月21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朝举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413日在校党委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成勋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到会指导并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主持。

会议现场

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成勋在反馈巡察意见时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承担社会责任取得新的成效。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作风建设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弱项等问题。

周成勋建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学用结合;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同志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在讲话中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要按照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抓细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针对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三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规范性建设、抓好调查研究工作,将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成勋同志反馈巡察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开展政治巡察,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准确指出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坚决整改。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将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与推进干事创业相结合,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同志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成勋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恋,校纪委监察室主任刘轶,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朝举、正科级组织员袁世婷,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王晓燕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周成勋  何  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