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建筑工程学院A504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妮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何璘同志指出,此次读书班的举办意义重大、正当其时读书班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其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何璘同志强调,一是要真学真懂,在“学”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要讲究方法,要带着感情潜心学,要全面系统贯通学,要研讨交流相互学,要联系实际破题学,要严守纪律规范学。二是要深思善思,在“思”上下功夫。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要思自身不足,要思发展大局,要思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要知行合一,在“行”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师生情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

开班式后,读书班进行了第一次专题辅导。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以视频方式,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作了专题辅导。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将采用“1+3+3+1”的方式进行,即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安排3次专题辅导、3次交流研讨、1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王晓燕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