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0: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建工学院A50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妮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李玲、徐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何璘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强调全院上下要突出学深悟透,在“学思想”上求深入见实效;要突出锤炼党性,在“强党性”上求深入见实效;要突出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在“重实践”上求深入见实效;要突出提升能力本领,在“建新功”上求深入见实效。

最后指导组组长王燕妮同志讲话。她指出,全党上下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的重要部署,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结要求,推动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与学院党委同题共答,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林均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高标准开展,在推动学院发展同时要奋力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民大贡献。

图文:王晓燕

一审:余进江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