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厉行节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4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反对铺张浪费专题会议在建工楼A207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周泉老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泰黔老师、教务科杨香琴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杨泰黔副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安全工作、反对铺张浪费展开,同时就学位申请、重修及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周泉老师就学生安全工作和反对铺张浪费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特别要求全体同学严守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规定,外出需按程序报备,同时强调了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确保校园和外出安全。周泉老师指出,各班及时召开“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班会,对全体同学进行大力宣传,积极倡导“光盘行动”。

周泉老师讲话

杨香琴老师对教务群信息处理、期末考试、体测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她号召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当好班级的带头人,将通知信息做到上传下达,让班上同学知晓并及时落实。杨老师还强调,临近期末,各班应开好诚信班会,杜绝考试违纪的情况出现,并分析了考试违纪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杨香琴老师讲话

最后,杨泰黔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杨书记表示,学生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学院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她再次强调了学生外出请假制度、冬季用电安全,并要求各班近期召开厉行节约、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培养全体同学的节约意识和诚信观念,将今天的主题会议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