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镇远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璘以及党员师生一行17人赴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开展《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人居环境改善规划》的前期调研和资料收集工作。

村落调研

     下午,在镇远县报京乡乡长何坤均、我校驻贵洒村第一书记郭油志、驻报友村第一书记王胜坤等同志的陪同下,何璘副院长一行来到贵洒村开展乡村调研。村干部们首先介绍了村落基本现状及对村庄未来发展的展望。随后我院党员师生冒着小雨从村落风貌景观、人口住房、经济产业、公共设施与基础设施、历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对村民们进行了入户访谈。

入户调研

     本次调研完成之后,我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师生在年底前完成《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人居环境改善规划》工作,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协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镇远的乡村建设贡献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