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唐建荣教授为建工学院师生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下午2:00,在新校区C3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原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教授为建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唐书记结合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的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苦难的辉煌以及如何在艰难中探索、发展壮大;从现实的角度结合我国的外交、以及今年取得瞩目成绩的抗疫阻击战,看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从未来的角度探索我辈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讲座结束时,唐建荣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了教育的初心,指出“中国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为了让在外攻读博士学位的党员同志们也能同步听取到本次讲座,建筑工程学院还安排了对本次讲座的线上直播,为不能到现场参会的同志提供线上学习的机会。

    唐书记的讲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讲座教育我们不忘历史,今天国家的国力强盛,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高校基层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一流民族大学这一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