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解答同学们关于项目申报中的疑问,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我院于4月29日13:00在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到贵州民族大学双创中心王长城主任、韦海副主任,贵州民族大学创新创业专家夏五四教授、中船重工贵州民族大学专教融合创新基地总经理贺曦以及校双创中心吴寿学老师作为竞赛专家与学院参赛师生共话双创。

 

 

 在本次研讨中,专家们以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作为例子,对创新创业竞赛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并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进行了解读。研讨中,专家们从选题方向、项目营销、项目落地性等方面对参赛师生进行了相关指导。

 

 

 

 

会议最后,老师们强调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时间,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对推进我院双创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力保证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进行。


图文:赵星宇

一审:张青伦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