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足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对于足球运动的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为学院足球队培养和发展一批优秀的足球爱好者,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足球赛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3点在田径场正式开赛。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21级建筑学一班与20级工程管理一班打响了开幕之战。足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出击,他们用矫健熟练的传球动作,赢来了阵阵掌声。赛场上,队员们饱含着对足球的热情,通过细腻的脚法、缜密的队形部署,不断传球过人越过重重阻碍,展现着他们默契十足的配合与英姿飒爽的风采!

后勤的同学们站在足球场外,专心致志地关注着场内的情况,源源不断的加油声让现场充满激情。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你攻我守,你争我夺,每位参赛者都顽强拼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

 

双方球员士气高昂,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出了较高的战术水平,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1建筑以4:1的比分战胜了20工管,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足球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各队员的凝聚力和对足球的的兴趣,体现了我院同学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

 

图文:郭封妃

一审:张青伦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