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6: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春节前夕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务工作者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与问候

春节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同志来到生病刚刚出院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吴迪同志、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周颖悟同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同志走访了驻报友村第一书记牟勇忠同志,向其了解家中和报友村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大对在基层一线服务的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关爱力度,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党委书记何璘同志走访吴迪、周颖悟同志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同志走访驻村第一书记牟勇忠同志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处级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同志还走访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李昆澄同志,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同志走访寒假仍坚持在学院加班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吕文高、张搏和魏勇同志。在慰问中充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解除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够潜心研究、安心干事。并认真听取他们关于学校、学院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吸纳落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同志走访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李昆澄同志

 

党委副书记陆忠婷同志走访高层次人才吕文高、张搏和魏勇同志


编辑:闫江波   

审批:何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