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周杰副校长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及时倾听、深入了解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普遍诉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6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同志赴建筑工程参加师生座谈会,同师生代表面对面、心贴心,共话成长与发展。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师生们畅所欲言。学生代表积极反馈了学习上、生活以及就业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课程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也就职称评聘、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周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和深入交流。并指出师生代表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反映了真问题,展现出师生对学校的热爱。学校将基于师生们的意见建议,明确责任人,积极推进,落实到位,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环境,为老师营造一个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无后顾之忧的工作氛围。

 

参加座谈的同学深有感触,校领导深入我们同学们中间面对面交流,令人倍感亲切,不仅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爱,更增强了作为一名民大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拉近了师生与学校和学院的距离,发挥了师生参与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有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文:余进江

一审:王晓燕

二审:陆忠婷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