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基准方中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建工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3点,基准方中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A501召开,基准方中贵阳分公司李强总经理一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3名已经签约该公司的建工学院毕业生以及15级、16级建筑学专业60多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主持人做开篇致辞,对基准方中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

其次,基准方中的各位领导从不同的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更细致的讲解。讲解主要分为六个方面,依次为精密的市场策划分析、土地价值的深度挖掘、溢价产品的创新研发、建筑美学的完美呈现、开发成本的有效控制以及全面多元化的建筑观。针对大学生的实习及就业问题,基准方中做出了不同的应对策略,以好的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选择适合自身就业发展的方向。

最后,3位已经进入基准方中工作的毕业生分别做了经验交流,讲述了自己在大五实习期间,基准方中如何为他们解决自己在就业上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分享如何把握就业机会。之后,基准方中出席会议的领导现场回答同学们有关就业发展的问题。

招聘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已经结束实习的15级同学对各自的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见解,而下一年度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16级同学,对实习的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始终值得关注,希望宣讲会后的同学们能够更快地找到自己的从业方向,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