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19日 10:5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重庆两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八年五月,系有限责任制企业。新办公楼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海王星科技大厦B座。是一家业内知名的优秀建工企业,战略合作伙伴有万科、华润、美的、金地等国内知名房企,是万科集团的A级供应商。

企业发展至今,已拥有十四个类别的各级资质:壹级资质五个(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壹级)。公司目前业务分为大总包、基础、精装、幕墙、市政道路、钢结构、机电安装等主要板块。

二十年纵横捭阖,我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两江人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属于我们的历史华章。如今的两江建筑,立足重庆、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勇于开拓,与时俱进,现代企业风姿熠熠耀目!二十年间,两江建筑不断突破自我,布局全国,聚焦核心城市,先后成立了贵阳、深圳、广州等多家分公司。

两江建筑视人才为企业第一资源,现拥有各类管理和技术人员近千人,其中90%以上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00名高、中级职称管理人员;60余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1. OFFOR:20个

2. 学历要求:施工/技术/岗位:建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造价岗位:造价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职能:施工/技术、造价、人力;

3. 工作地点:重庆、贵阳、成都、大湾区域(可选择,非强制)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在公司范围内调配。

三、实习补贴及薪酬福利基本工资:

1. 12个月的基本工资,每半年进行一次绩效回顾,晋级人员将随之调整薪酬,优秀人员薪酬调整比例是平均水平的1.5-2倍;

2. 奖金:参与年终绩效奖金(0.5-4个月);

3. 福利:社会统筹保险,每个月公休假,项目食宿,生育假......

四、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有意向加盟我公司的人员将简历递交给现场招聘人员或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690826222@qq.com、1041434752@qq.com

2. 面试:如果您的简历符合我们的职位要求,我们会尽快在招聘现场组织面试并给出答复,或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您面试。面试前请务必备齐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资料。

3. 签订就业协议:通过面试的人员,我们将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4. 入职:经公司录用的人员,统一在七月初安排入职。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黄女士 15823995053/龚女士17784200900

2. 简历投递邮箱:690826222@qq.com、1041434752@qq.com

3.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海王星科技大厦B座401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