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通知

2020年11月09日 15:2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处定于11月12日举办“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就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会。

  2.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16:00-18:00

  地点: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1008

  3.请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纪律,携带就业推荐相关材料。

  4.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等信息详见附件。

  5.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需提前20分钟持“贵州健康码”绿码排队签到入场;

  (3)参会人员需按一人一桌入座。

  附件: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水利”)其前身为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创建于1957年8月,隶属于福建省水利厅,2014年9月成为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福建省国资委下属重点子公司。公司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为主,兼营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工程、房建建筑、公路桥梁、矿山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造、机电安装等专业领域,是福建省施工骨干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注册资本金50068万元,总资产超10亿元。现有职工750多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691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37人,一、二级建造师274人),各种主要机械设备600多台(套)。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电力、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60多年来,福建水利人征战南北,驰骋东西,工程足迹遍及广东、广西、海南、浙江、江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云南、贵州、四川、青海、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新疆、北京、上海、重庆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先后承(参)建了超千座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及其他建筑工程,累计完成承建的水库库容超40多亿立方米,水电站装机超600兆千瓦,开挖隧洞超100公里、修建堤防及二级标准公路均超200公里。近年来,公司积极转变经营模式,参与EPC、PPP项目投资建设,累计承接EPC、PPP项目工程量50亿元以上。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四海为家、开拓为志、团结为本、信誉为上”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树福建水利品牌,创世纪精品工程,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江苏创源电子有限公司的通知 ) 下一条:关于举办贵州民族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