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处定于10月13日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就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会。2.招聘会时间和地点时间: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8:30-10:30地点: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10083.请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纪律,携带就业推荐相关材料。4.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
    2020-10-12
  • 关于举办贵州民族大学 “多变空间---教学区域微空间改造”创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0-09-14
  • 一、网络远程面试所需设备1.考生需要准备有摄像头及麦克风功能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并且保持网络畅通。2.远程面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二、网络远程面试的环境要求及注意事项1.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面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面试过程中,房间内除本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面试前需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
    2020-06-12
  • 来自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志愿者的志愿故事 (三)
    2020-05-12
  • 来自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志愿者的志愿故事
    2020-05-12
  • 2020年2月,我主动报名加入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石固乡龙塘坳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辅助当地工作人员在干线路口对外地车辆进行排查、登记信息及劝返工作,同时也到各村宣传疫情防控内容,如用广播宣传、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在宣传窗口贴宣传资料。
    2020-05-12
共24条  4/4 
1234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