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服务指南

建筑工程学院宿舍夜间用电、夜间使用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特点,为满足学生夜间学习、作图需求,兼顾学生健康、安全等因素的考虑,建筑工程学院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夜间宿舍用电、使用教室申请时间指的是23:00-7:00,不晚于当天16:00前向学院提出申请。

  二、夜间宿舍用电、使用教室只限学习或画图需求,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严禁喧哗或其它影响楼栋成员的行为。

  三、学生每个学期原则上可以提出2次夜间用电申请,每次申请时间为1天。如参加竞赛等原因,可以酌情考虑增加。

  四、出于安全考虑,不允许一人单独通宵学习或画图。

  五、宿舍夜间用电,以宿舍为单位提出申请,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如老师不在校,以短信确认为凭证),报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交至体育场看台下方一楼物管办公室。

  六、教室夜间使用,五人以上提出申请,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如老师不在校,以短信确认为凭证),报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交至建工楼一楼物管处。

  七、倡导节约用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学习结束时及时关闭所有电源;倡导共享教学资源,反对浪费,夜间避免一人使用一个教室。

  八、教学楼23:00点关门后不再允许随意出入,熬夜学生应提前做好保暖、饮水、食物等充分准备。

  九、保持宿舍和教室安静、整洁,垃圾及时清理带出。

  十、夜间遇突发状况应立即联系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