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第十三场专场招聘会——贵州晟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尽可能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我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携手贵州晟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12:30分在建工楼A207举办校园专场线下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筑怡以及贵州晟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全体23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王林均院长向招聘单位介绍毕业生情况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企业风采、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让同学们对招聘单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招聘单位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薪资待遇和今天在我院计划招聘的岗位和名额等,并及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此次宣讲会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整体的人才市场情况,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今后,我院将继续服务学生,更加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不间断的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同时将充分开拓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助力建工学子高质量就业。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