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7日 14:43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群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最新通知,2021年党员发展计划较2020年增加58%左右,与之前组织部通知的增幅有所增加,为保质保量落实2021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经学校党委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这一新情况新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规模,提前谋划,做好发展储备,尤其要在12月中旬以前再开展一到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校党校将适时再组织一次发展对象培训班。

二、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精准调度2020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落实情况,填报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调度表(附件1)。当前党员发展完成进度相对迟缓的党委,要加强统筹调度,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按时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三、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精准摸排目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人数,按标准能够发展的最大数研究提出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数(在2020年计划数的基础上力争增幅不低于58%),填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情况统计表(附件2)。

请于11月11日(星期三)17:00前将调度表和统计表(附件1、附件2)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先报送电子版,发邮箱571785906@qq.com)。

特此通知

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