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0:4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通知已经发布(见附件),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并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进行在线申报;因申报涉及专家评议、公示等环节,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

    二、所需纸质材料

    1.纸质版申请书1份。

    2.申报人须提供本人是否存在学术不端情况方面问题以及本人科研成果是否存在意识形态方面问题的承诺,承诺须本人签名。

    3.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须对申报人是否存在学术不端情况方面问题进行审核,并出具书面审核报告,审核报告经申报人所在学院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并盖学院单位(部门)公章。

    4.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须对申报人是否存在意识形态方面问题、申报人科研成果是否存在意识形态方面问题进行审核,并形成书面审核报告,审核报告经学院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并盖党委(部门)公章。

    5.以上申报材料于9月21日前由单位统一交至科研处218室;职称、成果、资历相关支撑材料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 黄静  龚诚  蔡茜

    联系电话:0851-83610289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的工作提示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2020年度工作推进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