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4: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实践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学科专业建设。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7月15日在贵阳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为拓宽学生就业实习、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走出了新的方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工程管理系主任牟宏及专业教师,普诚正华董事长廖文婕等公司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林均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贵州省内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司法鉴定、PPP咨询、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评审等专业成体系的公司,同时也是贵州省财政厅PPP咨询入库机构、绩效评价入库机构、多家金融机构专项债咨询入库机构。经过多年的耕耘,公司多次荣获国家及省级荣誉,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信誉。

签约仪式

本次与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形成了长期稳定的组织联系,也充分调动双方优质资源,力争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培养造就一批多样化、创新型的卓越工程技术人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