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踔厉奋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7: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121日下午7时,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材料与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特邀贵州省委党校兰图副教授线上开展题为《踔厉奋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各相关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主持。

 

师生党员参加线上培训

兰图老师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么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身处新时代,我们应如何把握团结奋斗勇担新征程历史使命,矢志不渝创造美好生活。”

 

兰图老师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兰图老师的授课内涵丰富,以开阔的视野精准深入的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部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我们生逢盛世,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同志认真学习讲座内容

 

图文:田 

一审:王晓燕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