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第十一场专场招聘会——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让更多毕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也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尽可能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我院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于11月9日下午4点30分举办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面向我院全体23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共计40余人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美华女士通过播放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风采,再通过PPT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问答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问,用人单位也认真一一作出解答。

 

 

 

 

  举办学院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使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自身的不足,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此次参会单位十分贴近学生需求,岗位质量较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就业选择。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共荣、和谐发展。我院会继续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积极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