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第十场专场招聘会——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城轨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疫情趋势,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尽可能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我院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致力于打通线下求职渠道,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于11月9日中午12点30分在建工楼A207教室举办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城轨公司首场线下招聘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乐筑怡以及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城轨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全体23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共计100余人积极参与。

    何璘书记在宣讲会开场感谢用人单位给学院学生提供的优质平台,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和专业办学等情况,并表示我院与中铁一局的校企合作,有助于建工学子高质量就业,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增进双方的互利共赢。招聘会上,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风采,再通过PPT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问答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问,用人单位也一一给出详细的解答。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以精细化、全程化就业引导与服务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率、重点领域就业率也在稳步提高。此次招聘会不仅推动了我院2023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也为完成就业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帮助学生在就业前充分做好求职准备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机会。我院会继续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积极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文:乐筑怡

一审:余进江

二审:王林均

三审: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