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百年峥嵘 筑梦民大——2021“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建造节”初赛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雨四月至,滋润万物生。2021“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建造节”如约而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以“百年峥嵘,筑梦民大”为主题构思,用自己匠心独运的作品向党和民大献上一份贺礼。

建造节自2021320日启动以来,截至412日,共有建筑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43个小组报名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0份。

413日,贵州民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建造节初赛评审在建筑工程学院A504会议室举行。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委组专家从参赛作品的主题、创意、力学特征、空间设计能力、肌理,分析了作品技术难点、建造时间,考虑了作品的材料用量,遵循“优中选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现场3轮评审,最后评选出16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建造节初赛已经结束,新一轮决赛比拼即将拉开帷幕。入围决赛的小组将在5月中旬在集中建造阶段现场搭建各自的作品。群雄逐鹿,谁与争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