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9日中午13:0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王林均副院长主持。

学院申请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主要分为土木工程、建筑学和地质工程(地质学)三个学科方向。学院冯健雪、吕文高和王林均三位老师分别对三个方向共15个基金申报书进行评阅,在会上分别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研究队伍、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对老师们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一一讲解,指出每一个本子的问题所在,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参会教师反映良好,都认为这次论证会收获很大,对本子的下一步修改打磨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王林均副院长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背景,要求各申报书要凝练学科方向,研究内容要创新、清晰、具有科学性。申请人要借助有经验的专家学者们的宝贵经验与建议,积极准备,力争在2020年获批四项的基础上,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能力水平的提升。

王林均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基金申请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