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吕选周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选周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何璘副院长主持。

杨泰黔副书记致辞

吕选周书记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泰黔在会上致辞。她首先对吕选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何璘副院长做专业建设汇报

我院分管教师副院长何璘就学院发展历程及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

参观我院作品展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及设计院的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双方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方面形成许多共识。

最后,王林均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希望下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地域互补,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吕选周一行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及我院2020年优秀作品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