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5: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2日,根据毕业生工作安排和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五年级秋季学期的生产实习安排,建工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见面会,2016级建筑学全体学生及2016级规划专业、2017级土木、工管专业班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泰黔主持,何璘副院长、2016建筑班主任罗珺方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会议现场一

会上,何璘副院长就建筑、规划专业学生即将开始的为期半年的外出生产实习进行了要求和布置,指导毕业生树立实习素养,用心用情投入生产实习;何院长还就实习结束后的毕业设计开题和答辩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和相关事项安排。杨泰黔副书记结合新冠疫情,对生产实习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外出学生服从学院、实习单位双重管理,定期汇报实习情况;特别进行了参军入伍、西部项目动员;还对不能如期毕业、不能取得学位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提醒。随后,班主任罗珺方老师对学生召开了实习前最后一次班会。

会议现场二

会上,所有即将离校进行生产实习的毕业生均签署了建筑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外出实习(实践)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