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建工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暨毕业生见面会、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线下复学面临着新的情况、新的挑战。根据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的总体部署,建工学院已顺利完成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返校学生的管理,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王林均副院长、杨泰黔副书记、何璘副院长在建工楼教室给学院全体返校学生上了返校第一课。课堂上,王林均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以及近期学校的教学安排,与同学们就学习、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何璘副院长就毕业生所关心的毕业设计、重修补考以及体测补测等几个方面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王林均副院长讲授第一课

何璘副院长对毕业生有关问题做解答

杨泰黔副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谈到全体师生应该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好防控;叮嘱同学们珍惜当下、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完成学业。

杨泰黔副书记作征兵动员

课后,学院还针对返校毕业生召开了征兵动员会。动员会上,杨泰黔副书记传达了今年的征兵政策,为大家算了参军入伍的“三笔账”,即:经济账、成长账和政治账,动员建工的热血男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从戎报国。动员会上还学习宣传了刚刚下发的直招士官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最后,学院领导希望毕业生们合理安排好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按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