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周杰副校长到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上午,周杰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周杰副校长讲话

我院王林均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泰黔副书记、何璘副院长分别就我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专业学科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周杰副校长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我院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院人才引进提出要求,工程类教师引进应以具有正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的人才为目标;应继续加强博士人才引进,鼓励在外读博教师尽快完成学业,提高博士学历教师的占比,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同时,在学科建设及专业导向选择方面,要明确学院发展的方向,在校内凸显学院的专业优势及竞争力,勇于走出校门扩大专业影响力。周杰副校长强调我院在“十四五”发展的计划制定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制定长远的发展规划思路,尤其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制定具体的设计方案。之后,人事处处长刘吉昌,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卫国也先后发言,对我院师资结构、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

作为联系建工学院的校领导,周杰副校长的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此次调研中收获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将为学院今后发展提供有力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