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我院领导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6: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的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批次返校学生于2020年5月7日全部顺利返校。其中,省外学生在确认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之后也于5月9日顺利入住原寝室。

为了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情况,加强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管理,及时关心与帮助返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5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泰黔、副院长何璘、团委书记陆忠婷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余进江一行走访宿舍并看望了返校学生。

院领导看望省外学生

院领导看望省内学生

学院领导仔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以及学业情况,检查了宿舍防控设施并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并遵守学校关于宿舍管理的相关要求。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学院老师们提醒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健康日报,及时调整好状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做好准备。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生活不便的情况,老师们也嘱托大家,如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老师们即将尽力提供帮助。

在走访中,杨泰黔副书记指出,疫情使我们的学习与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在这关键时刻,同学们更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做好防护;第一批次返校的同学要带好头,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做好榜样,大家携手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她还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情况,建议大家要有就业的紧迫感,提倡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何璘副院长十分关心同学们毕业设计进展,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争取按期毕业。